注册

沪指尾盘为何翻红:消息称今晚新闻联播发布重要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股市震荡走高态势,早盘两市绿盘窄幅震荡,午后沪指在中国联通拉动及航空股全线走强的拉动下,不断碎步行,并顽强翻红;从今日市场走势来看,两个板块对股指作用最大,一个是航空板块的尾盘拉动作用快递板块

凤凰财经讯 今日股市震荡走高态势,早盘两市绿盘窄幅震荡,午后沪指在中国联通拉动及航空股全线走强的拉动下,不断碎步上行,并顽强翻红;从今日市场走势来看,两个板块对股指翻红作用最大,一个是航空板块的尾盘拉动作用,一个是中国联通的示范效应;

具体情况如下:

一、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央视今晚七点整新闻联播将播放民航重要新闻,事关中国民航的世纪工程。受此消息影响,航空股午后集体瞬间异动并走强,空港股份封涨停,东方航空一度大涨逾7%,中国国航、春秋航空、吉祥航空、南方航空均纷纷拉升。

微信截图

二、中国联通走强,午后股价一路盘升,涨幅近9%,并且,4G概念股、三网融合产生联动,板块中个股全线大涨;

  

方正解读中国联通暴涨:4G及宽带用户快速增长业绩反转可期

方正通信马军团队强烈推荐中国联通4G及宽带用户快速增长,业绩反转可期

1、事件:2017年1月份移动及宽带用户双双快速增长

公司公布1月份用户数据,移动出账用户1月净增126.6万,累计2.65亿, 4G用户1月净增数597.8万,累计1.105亿;固网宽带1月净增数91万户,累计7614.6万。

2、4G红利加速,固网宽带稳住下滑趋势

1)目前公司4G用户渗透率达到41.7%,按照国内4G先发优势运营商的经验数据看,4G用户渗透率需要达到47%左右才会带到用户APRU出现大幅提升,我们判断2017年Q1将会是中

国联通移动用户ARPU向上突破拐点,叠加“大王卡”“大宝卡”等新业务快速发展因素,中国联通的4G红利期加速到来。

2)固网宽带通过引入民间资本在竞争激烈、需求旺盛的乡镇及农村区域与用户开展竞争。固网用户扭转了持续下滑趋势,实现快速增长。

3、17年亮点:改革+铁塔上市,看好公司长期业绩

1)根据铁塔公司高层表态,预计2017年铁塔公司将会上市:铁塔公司未来上市后能够为中国联通带来稳定的股权收益,提升中国联通估值和市值水平。

2)改革红利:公司混改必将在包括股权结构、公司治理结构、激励机制、资源战略整合中发挥重要作用。

4、业绩预测: 预计17-18年公司EPS 分别为0.18、0.23元,持续“强烈推荐”评级。

5、风险提示:混改及铁塔公司上市进程不及预期;竞争激励用户ARPU提升不及预期。

三、次新股再现涨停潮,板块中30余只个股涨停;机构分析称,该板块周内回调之后再次快速拉上,但成交低迷,短期已进入快速派发区间,随时有回撤风险,下周应格外谨慎,谨防迎来调整周期。 

  

次新股涨停潮

四、快递板块,受顺丰控股借壳上市涨停影响,快速板块全天走势较强,圆通速递、申通快递、韵达物流均跑赢大盘;

  

快递板块

五、创业板今天的小阳线形成了平台的突破。分析称,现在是万事俱备只看量能,量能能够跟上,后期整个题材行情有可能会形成不一样的局面。

后市走势分析:

方正证券:春天也有 倒春寒进退自如是观望

中长期看好A股市场,但美元加息的外在因素重新躁动,金融降杠杆的内在因素不断扰动之际,A股市场立即出现趋势性行情不现实,大盘双向波动还是主基调。当前,大盘已处在3250—3300点间压力区,前期领涨的龙头股开始纷纷走弱。市场一旦转向防御,熊股一旦补涨,则预示一轮行情进入尾声段。操作上,轻仓者多看少动,重仓者逢高坚决减持连续涨幅过高股。

摩根士丹利持续看多A股:表现会超越H股 今年将上涨42%

外媒24日报道称,今年要想在中国股票上真正赚到钱,投资者或许需要抛开在亚洲大出风头的香港股市。这是摩根士丹利的观点。该行的首席亚洲策略师预计,2017年中国内地股市将上涨42%,是他预计的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涨幅的两倍多。

今年迄今为止,H股指数涨幅在亚洲高居榜首。

“一般来说,在中国股市的牛市期间,A股表现会超越H股,”摩根士丹利的首席亚洲和新兴市场股票策略师Jonathan Garner周四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说。“在上涨的某些时期,比如过去几周,H股会走得比A股更快一些,这是因为年初以来,南下资金极其强劲。”

H股今年的表现已经将内地股市远远抛在后面,H股指数涨幅达到12%,是上证综指涨幅的两倍多。H股上涨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中国内地的投资者,因为在政府采取措施控制资本外流并稳定人民币汇率的形势下,香港股市是为数不多获得官方批准可以合法投资的海外市场之一,促使内地投资者纷纷通过内地与香港的互联互通机制买入港股。中国经济复苏更加稳固的迹象也令汽车和消费股获益。

Garner坚持他去年11月份作出的上证综指到今年底达到4400点的预期。在周三的报告中,摩根士丹利将年底的H股指数目标位从之前的10200点提高到11300点,意味着较当前点位还有7.4%的上升空间。Garner说,企业盈利改善以及内地投资者对港股的持续需求将会推动H股上涨。

摩根士丹利还提高了MSCI中国指数和恒生指数的目标点位,称美元对人民币今年的升值幅度可能会低于预期,减轻企业盈利的汇兑损失。该行分析师在报告中称,中国经济增长强于预期也将是一个利好因素。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