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佬相争 这些事小散必须懂!


来源:凤凰财经

股市如江湖,江湖上有大佬,所谓王不见王,可惜在安正时尚这只票里,大佬不期而遇。那么,只能厮杀,然后,腥风血雨,尸横遍野。我等小散还不快快闪开,被误伤了可不好!>>>涨牛学股公开课教你

股市如江湖,江湖上有大佬,所谓王不见王,可惜在安正时尚这只票里,大佬不期而遇。那么,只能厮杀,然后,腥风血雨,尸横遍野。我等小散还不快快闪开,被误伤了可不好!>>>涨牛学股公开课教你看盘

【天赋异禀】

正所谓英雄爱美女,大佬爱好票。安正时尚,这个刚刚出阁的票,竟引得大佬云集,究竟有何魅力?

1、 年轻。次新,上市不到十天。年轻代表着活力和希望,正所谓小鲜肉,人人爱。

2、 身材好。市值134亿,流通市值34亿。180斤的胖妹和90的太妹,正常人都会选后者,股票也是一样,小而美。

3、 家庭好。多品牌时尚女装企业。企业质地优良,行业背景好。

4、 基因好。上市五天就开板了。越早学会走路说话的小孩考上清华北大的概率越高,5天就开板的票,基因不是一般的好。

【狭路相逢】

何为大佬,名声在外,实力强劲是为大佬。A股市场,叫的出名号的,就那么几个。一般都是王不见王,狭路相逢的很少。这只票里头,两大高手相遇,狭路相逢。龙虎榜,一睹为快。

买一,据猜测可能是8年一万倍的小赵新席位,当然是猜测而已,没有实据,因为出现的比较新。而买二和买三则是江湖人尽皆知的席位。买二是有名的淮海中路,参与过的大战役无数,但江湖只闻其名未见其人,无人知道他是谁。买三是山东帮旗舰店,山东帮最近大有争做武林盟主的架势。淮海中路和山东帮撞到一起,好戏上演。谁的实力强?谁的操盘强?谁能割掉谁?拭目以待!

【小散闪开】

正常人,遇到大佬火拼的时候往往会有多远躲多远,即便是想看看热闹,都有可能被误伤。可是股市的一些股民朋友,不明就里,喜欢凑热闹。热闹可不是那么好看的,小心被秒,不要以为自己很牛逼,可以浑水摸鱼。真摸到了,仅仅是运气好而已,无它。看看这只票的分时图,凶险万分。追涨当日最多亏15个点,下个交易日还可能低开。人生能有几个15点?慎重!【>>>预测涨跌,防范于未然】

 

这个悲伤的案例告诉我们,当遇到大佬的时候,在这个零和博弈的市场,不要以为它会做善事,一将功成万骨枯,大佬之所以能大,是因为割了无数无数的韭菜。与大佬为伍,实在危险。更别说,遇见多个大佬。历史总是在不断重复,不要心存侥幸。大家以后见到这样的票,先躲再说。

如果真想在股市赚点钱呢,好好学习投资系统和技术方法,练好了本领,再上战场也不迟。【>>>系统学习提升技能】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