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哪儿网将从美股退市 东芝拟让旗下西屋电气破产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2月24日,去哪儿网将从纳斯达克退市,大股东携程有意回A股;百度第四季度净利润剧降股价大跌逾5%;东芝拟让旗下西屋电气破产;传京东金融预计将于2020年左右上市,估值500亿元。

新闻配图

去哪儿网将从纳斯达克退市大股东携程有意回A股

2月24日晚间消息,去哪儿在今日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宣布,股东投票批准了公司之前达成的私有化交易。这意味着去哪儿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东芝拟让旗下西屋电气破产闪存公司定名“东芝存储”

据外媒最新消息,东芝在核电业务的扩张,遭遇重大打击,东芝进行了巨额资产减记。为了避免美国核电业务更多经济损失,东芝准备让子公司“美国西屋电气”申请破产。通过申请破产,西屋电气可以避免进一步的经济损失。另外在脱离破产保护后,该公司仍有望继续运营。

东芝目前已经启动将旗下的优质资产闪存业务,剥离为一家独立公司。周五剥离计划获得公司董事会的批准,新公司将命名为“东芝存储公司”,负责人是东芝目前的高级副总裁Yasuo Naruke。

百度第四季度净利润剧降股价大跌逾5%

百度股价周五大跌5.13%至175.17美元,因此前百度公布财报称,2016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和净利润双双下滑。第四季度百度的营收继续下滑,为182.12亿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6%,与上季度182.53亿元相比也有减少。净利方面,由于百度2015年第四季度置换去哪儿股权获得收益导致净利润大涨,因此2016年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出现大幅缩水,为41.29亿元(约合5.94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83%。

京东金融试水银行间市场,业内首单消费金融信托型ABN出炉

2月24日,由兴业银行牵头主承销的“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年度第一期京东白条信托资产支持票据”(京东白条ABN)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定向发行。这是国内银行间市场消费金融类首单资产支持票据产品,也是京东白条资产证券化产品在银行间市场的首次发行。

传京东金融预计将于2020年左右上市,估值500亿元

2月24日晚间消息,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份京东金融的融资文件,显示京东金融预计将于2020年左右上市,目前其上市地并未敲定。该文件还显示,京东金融目前正在进行A+轮融资,估值500亿元。

对于此事,京东金融表示暂不予回应。

乐视网收监管函:甘薇控股的乐漾影视与花儿影视为同业竞争

2月24日,深交所2月24日向乐视网发监管函,监管函中指出乐漾影视主营业务为网络电视剧的制作与发行,与上市公司子公司花儿影视的主营业务相同或相近,因此与上市公司构成同业竞争。贾跃亭及甘薇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要求及时整改,尽快提出解决同业竞争的处置措施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日前,乐漾影视创始人、贾跃亭妻子甘薇宣布,成立不到2年的乐漾影视已完成A轮融资,估值达到12亿。由此引来监管层关注。

谷歌推出一款人工智能工具,可以识别网上的辱骂评论

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推出了一款人工智能工具,可以识别网上的辱骂评论,帮助新闻机构筛查恶意评论。这款谷歌软件名为Perspective,正得到一系列新闻机构的测试,包括《纽约时报》、《卫报》、《经济学人》,帮助简化人工审核其网站文章下面的评论。

Perspective能帮助更快地甄别辱骂评论,以便人工审核。该算法经过了数十万条在百科和《纽约时报》等网站上被人工审核者贴上“有毒”标签的用户评论的训练。

微软投资无人机实时地图初创公司AirMap

2月24日,AirMap宣布了一项价值2600万美元的融资,这是一家由微软领导的投资项目。据悉,农业,能源,建筑和安全领域的大公司,其中许多已经依赖于微软提供的软件和服务,但是这些公司很快将寻找可靠的数据来驱动无人机或者无人驾驶车队。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