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行Note7炸机机主:即便三星给3000万也不撤诉


来源:IT之家

日前三星Note7国行爆炸首案在上海开庭。由于在国内出现起火的Note7不止这一台,对于一直关注此事进展的另外一名Note7回姓机主表示,他并不会撤诉。日前其在社交媒体当中表示,撤诉从来都不在其考虑范围之内,即便是3000万的赔偿也不会撤销起诉。

2月25日消息日前三星Note7国行爆炸首案在上海开庭。最终以制造商当庭道歉双方和解,原告撤诉结束。由于在国内出现起火的Note7不止这一台,对于一直关注此事进展的另外一名Note7回姓机主表示,他并不会撤诉。

日前其在社交媒体当中表示,撤诉从来都不在其考虑范围之内,即便是3000万的赔偿也不会撤销起诉。

新闻配图

回姓机主表示,从9月26日购买不到13小时的国行三星Note7手机爆炸之后快5个月,从未收到过任何一句来自三星的道歉,自焚烧成焦尸的Note7手机从未有任何人提过赔偿,被Note7一起烧残的当时最新款Macbook Pro 15高配也依然躺尸无人赔偿。

此前已经决定在1月11日开庭的此案由于信息录入问题可能需要等到四月或者五月份才能见分晓。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