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获利回吐 关注滞涨机会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证投资今日A股市场普遍陷入调整之中,尽管上午中小创保持红盘,但是午后也走低收绿,行业板块跌多涨少,餐饮旅游和钢铁板块收红。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76%收于3228.66点,深证成指下跌0.86%

中证投资

今日A股市场普遍陷入调整之中,尽管上午中小创保持红盘,但是午后也走低收绿,行业板块跌多涨少,餐饮旅游和钢铁板块收红。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76%收于3228.66点,深证成指下跌0.86%收于;创业板指下跌0.6%收于1926.77点,中小板指下跌0.53%收于6600.16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2113.96亿元和2558.80亿元。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中,餐饮旅游和钢铁行业的涨幅居前两位,分别上涨0.52%和0.45%;传媒、电力及公用事业、通信、煤炭和计算机等板块的跌幅较小,均未超过0.5%;相对而言,石油石化、家电、交通运输、食品饮料、国防军工和建筑板块的跌幅均超过1%。

概念方面仅有11个板块收红,不足十分之一,且涨幅均未超过1%,其中,PM2.5、共享单车、ST概念、小程序涨幅居前,分别上涨0.89%、0.6%、0.52%和0.5%;相对而言,北部湾自贸区、京津冀一体化、国企混改、长江经济带等板块的跌幅均超过1.6%。

海外市场方面,上周五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05%,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17%;日经225指数今日下跌0.91%,恒生指数最新下跌0.41%。

总体来看,市场经过连续上行之后迎来回调,获利回吐,短线不宜追高,滞涨板块更值得关注。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张晓恬 PF069]

责任编辑:张晓恬 PF06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