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菲特力挺美股 道指终将逼近10万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一(2月27日),巴菲特在接受CNBC专访时称,市场目前没有处在泡沫状态,预计道指最终逼近10万点。

巴菲特

北京时间周一(2月27日),巴菲特在接受CNBC专访时称,市场目前没有处在泡沫状态,预计道指最终逼近10万点。

巴菲特称,股市面临的风险是利率上升。从利率水平考虑,当前的股市是便宜的。但股市无法预测,“没准明天就会跌20%”。

巴菲特称不会在目前对特朗普作出评价,但自己将在四年后视美国安全程度做出评价,他表示他的评价也将考虑美国经济整体表现以及美国经济扩张幅度。

巴菲特认为美国国务卿Tillerson很理性,是自己会选择的人选;尽管自己对某些政策并不认同,但他预测美国经济四年后会比现在好得多;美国经济在任何总统治下都会提升。

巴菲特表示如果自己在美联储,会将欧洲央行利率纳入考虑。

巴菲特强调从来没有一位总统让我想要放弃购买股票,而且买入的所有债券都是短债。

巴菲特认为未来10年,美股将跑赢美债。

巴菲特重申,投资者应该买入指数基金,向基金经理交管理费是浪费钱。

巴菲特表示,自大选前夕至今已经在股市投入了200亿美元。今年年初买入了不少苹果股票,在业绩公布后就没有买入了。目前伯克希尔持有超过1.33亿股苹果股票。评估CEO库克做的很好。

伯克希尔哈撒韦目前持有的苹果股票价值170亿美元,是苹果第二大股东。

此前,巴菲特在周六的致投资者信中公布,截至去年底持有苹果股票6124.3万股。

但是,巴菲特还强调他不希望任何人认为伯克希尔正以当前价格买入苹果。

巴菲特表示伯克希尔从陶氏化工股票中获得了大约10亿美元的资金增值。

巴菲特透露自己的一名助手持有美国航空,而自己则负责另外三家航空股,但占比不超过总仓位的10%。

巴菲特称如果联合利华有意,那么自己与3G资本愿意提出善意收购;但是他强调卡夫提出的收购要约从来都不是一次恶意要约,卡夫收购联合利华被拒后不存在后备方案。

他也表示自己也在寻找满足要求的标的,但并没有发现。

巴菲特认为沃尔玛是个好公司,但投资零售行业非常艰苦;亚马逊CEO贝索斯可能是自己见过的最好的经理人,没买亚马逊股票是个大失误。

巴菲特称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是少数能够存活的新闻业者。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