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第一份预算计划:将国防预算提高10%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彭博援引美国行政官员透露,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他的首个预算计划中将提议增加540亿美元国防开支,并在政府的弹性预算项目中减少相等金额开支。

特朗普和团队2月22日就联邦预算问题开会

【相关报道】

特朗普:除了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支出别无选择

彭博援引美国行政官员透露,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他的首个预算计划中将提议增加540亿美元国防开支,并在政府的弹性预算项目中减少相等金额开支。

匿名向记者介绍预算案情况的行政官员表示,除了安全部门,多数联邦政府机构将会削减预算,为国防预算增加10%留出余地。在4万亿美元的预算中,弹性开支项目约占30%。弹性开支项目不包括社保和医保,这两块是联邦预算的最大项,并且特朗普已经表示不会触碰。

特朗普周一对一些州长讲话时表示,他的计划是一份“公共安全预算”,将增加执法支出,并把恐怖分子拒之门外。他还承诺“我们将开始大力投资基础设施”,但没有透露详情。

特朗普计划在周二向参众两院联会发表讲话,进一步阐述他的预算计划。联邦政府的钱到底怎么花最终还是要由国会确定,白宫的预算案,很大程度上可能只是联邦政府下一财年开支计划的一个旷日持久制定过程的开场锣。

努钦:不会触碰社会福利项目

美国财长史蒂文·努钦说,特朗普的第一份预算案不会涉及社会保障或医疗保险等社会福利项目。他在周五录制、周日在福克斯新闻频道播出的访谈节目中称,新预算案的重点是通过减税来促进经济的长期增长。

《纽约时报》周日晚间报道称,新一财年预算案设想的经济增幅是2.4%,虽然与专业人士目前的预期大体接近,但低于特朗普曾经承诺的3%。努钦表示,新一届政府认为,减税和放松监管相结合,将推动经济实现3%甚至更高水平的增长。“我们会确保这一切奏效,”他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说。“这一切全都关乎创造增长。”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