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铁”现状:车辆落灰生锈 公司疑似跑路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去年红极一时的“巴铁”一度被认为是解决城市道路拥堵,发展立体交通的先锋。研制方甚至在秦皇岛建立了试验场地来对外展示首台“巴铁”的运行。

去年红极一时的“巴铁”一度被认为是解决城市道路拥堵,发展立体交通的先锋。研制方甚至在秦皇岛建立了试验场地来对外展示首台“巴铁”的运行。然而很快便有消息传出称,巴铁项目可能是一场骗局,项目随机终止。近日,媒体再次走进“巴铁”的试验场,但其目前的现状令人担忧。

照片显示,在位于秦皇岛北戴河的“巴铁”试验场中,“巴铁”试验机一身污垢,坐落于公路上的轨道也已经生锈。附近居民说,巴铁在去年八九月份热闹了一阵子,之后就没动静了,一直停在那里。这个大家伙占据了马路的一半,影响了往来车辆的通行,成为“拦路虎”。

据悉,目前巴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无法取得联系,但这一说法未得到当地官方证实。

来源:cnbeta网站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