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中国财新PMI为51.7 高于预期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中国2月财新制造业PMI51.7,预期50.8,前值51。此前,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官方制造业PMI51.6,预期51.2,前值51.3。官方非制造业PMI54.2。

凤凰财经讯 中国2月财新制造业PMI51.7,预期50.8,前值51。

财新智库莫尼塔宏观研究主管钟正生博士评论中国通用制造业PMI数据时表示:“2017 年2 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 录得51.7,比上月上涨0.7,为近4 年来次高增速。分项中,产出指数和新订单指数均较上月有所回升;原材料库存返回扩张区间,但产成品库存继续下滑,厂商补库存的持续性还有待观察。投入和产出价格指数仍保持高速上涨,但较上月进一步放缓。2 月中国经济继续回暖,但尚不能断言趋势形成,二季度或是关键窗口期。”

此前,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官方制造业PMI51.6,预期51.2,前值51.3。官方非制造业PMI54.2。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