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napchat公司沙滩边分散办公 IPO定价17美元你买不买?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Snapchat花了300万美金月租了Santa Monica机场的8万尺办公室,公司没有所谓的总部,办公室分散在洛杉矶各个海边……

新闻配图

来源:微信公众账号:美股投资网

原标题:在沙滩上的办公室,Snapchat上班体验,IPO该不该碰?

北京时间3月2日早间消息,阅后即焚应用Snap chat母公司Snap今晚将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确定发行价为17美元,高于此前预定的14-16美元的发行价区间。

Snap chat将发行2000万股,总计融资34亿美元。按发行价计算,公司估值将达到240亿美元。

Snapchat落在洛杉矶西边沿海地区----硅滩,从圣莫妮卡到威尼斯和Playa del Rey,谷歌、微软、脸书和YouTube等公司相继设立了办公室。加入这一地区的还有数百家新创公司,包括Uber、Snapchat、Netflix死对头Hulu.com等独角兽。

图片来源businesInsider

1、企业文化

随着3月2日上市的Snapchat,当天就会造就一群百万富翁,威尼斯海边的房间会瞬间大涨。Snapchat花了300万美金月租了Santa Monica机场的8万尺办公室,扩充团队。公司没有所谓的总部,办公室分散在洛杉矶各个海边,走出办公室10米就是太平洋海,神么?这么爽!阳光、沙滩、比基尼美女。

图片来源businesInsider

Snap公司不像谷歌食堂提供全世界的美食,相反,办公室周边的任何餐馆你都可以去吃,公司一律报销,一天三餐。Snapchat还有一点与硅谷不同,它们的工程师并不都是精通技术的极客,相反,斯皮格尔雇用了大量拥有华尔街和娱乐业背景的人员。

同时,即使公司在不断扩张,斯皮格尔依然紧紧握着公司的大权,没有他的首肯,什么都办不成。但奇怪的是,斯皮格尔又不愿与员工打成一片,一位入职两年的工程师表示,自己一次都没见到过CEO。

Snap Stories 生活化广告

Snapchat Stories是重要的营利模式,这类配合节日或地区活动主题而结集成的用户影片,每日平均瀏览量约2000万次。Tradesmax的调研人员发现,若将这功能转化為商业赞助,例如奥运、演唱会、展览等主题,估计每支广告价格可高达50万美元。

Discover Channels 伙媒体分成

Snapchat每日影片流览量高达100亿次,除了朋友之间互传影片及Snapchat Stories,一部分瀏览量是来自不同媒体频道,例如Cosmopoitan、Daily Mail、CNN、Food Network等,让用户发掘喜爱的潮流及新闻资讯。

IPO发行

Snapchat上市该不该买?是否会重滔facebook一上市狂跌的路?Snap Inc.纽交所上市代号SNAP,作为谨慎的美股投资者,上市第一天保持观望态度,至少观望一到两个周走势才决定要不要介入。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