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宗庆后被小朋友提问:能不能做没有添加剂的饮料?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朋友问宗庆后:能不能做没有添加剂的饮料?】4日下午,一位小朋友提问宗庆后:我特别喜欢喝娃哈哈,但很多大人不让小朋友喝饮料,因为有添加剂,您能研发一款没有添加剂的饮料吗?宗庆后大笑:“很

【小朋友问宗庆后:能不能做没有添加剂的饮料?】4日下午,一位小朋友提问宗庆后:我特别喜欢喝娃哈哈,但很多大人不让小朋友喝饮料,因为有添加剂,您能研发一款没有添加剂的饮料吗?

宗庆后大笑:“很多添加剂的危害没那么大,有一些添加剂也是有好处的。”这个小朋友叫骆不忒,12岁,来自浙江义乌,是新华小记者。(记者马思)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