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被起诉让国民党同仇敌忾 洪秀柱郝龙斌等声援


来源:凤凰卫视

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因涉嫌教唆泄密案,昨天遭到检方起诉,党内人士纷纷声援,炮轰民进党政治追杀,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在中常会上也发言力挺,呼吁法院做公正判决。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在十五号中常会上,批评民进党执政造成司法乱象,针对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涉嫌司法关说案被起诉,洪秀柱表达立场。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我们尊重司法,另外一方面我们也期盼,在一个公正的司法审判制度之下,能够还原事实的真相,而不要有任何政治性的操作跟作为。”

党籍立委也一致炮轰民进党,坐实政治追杀之实。

国民党立委费鸿泰:“这个公理、正义,到底在哪里?现在蔡政府一天到晚在讲正义,请问这个案子,公理、正义到底在哪里?”

国民党立委王育敏:“他竟然说,马英九‘总统’是为了要撤销王金平的党籍,所以他才有这个泄密案,完完全全倒果为因,射箭画靶。”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民进党积极地迫害国民党,用各种方式追杀国民党,很严重的一个事情。”

党副主席郝龙斌顺势呼吁党内团结,在国民党因竞争党主席大位所造成各阵营相互斗争之际,难得一见的同仇敌忾。

凤凰卫视 蓝竟图、陈文堂 台北报道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