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家上市公司被中注协出具非标审计报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李苑)本周,中注协发布上市公司2016年年报审计情况快报(第五期)。报告显示,3月3日-3月10日,25家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事务所”)共为94家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李苑)本周,中注协发布上市公司2016年年报审计情况快报(第五期)。

报告显示,3月3日-3月10日,25家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事务所”)共为94家上市公司出具了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其中,沪市主板24家,深市主板17家,中小板30家,创业板23家。从审计报告意见类型看,92家上市公司被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2家上市公司(*ST云维、*ST东钽)被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报告中,*ST云维被出具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情况内容为:如财务报表附注十二(四)所述,云维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应当符合中国证监会等主管部门的规定,并取得必要的审批,因此云维股份的持续经营能力尚存在不确定性。

此外,报告也显示,3月3日-3月10日,22家事务所共为43家上市公司出具了内部控制审计报告。其中,沪市主板23家,深市主板17家,中小板2家,创业板1家。从审计报告意见类型看,43家上市公司均被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内控审计报告。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