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没有预期中的利空了 分析师喊每一次回调都值得买入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加息警报解除,“两会”也圆满结束。A股市场回归自身的运行轨迹。今天A股跳空高开高走,强势中伴随的放量却不够理想。短期大盘数日突破了3250点的压力,也创出了今年的新高

凤凰财经讯加息警报解除,“两会”也圆满结束。A股市场回归自身的运行轨迹。今天A股跳空高开高走,强势中伴随的放量却不够理想。短期大盘数日突破了3250点的压力,也创出了今年的新高,但继续反弹的压力仍然较大。

一方面,去年11月末的3301高点需要克服;另一方面,周K线上120周均线上移至3314点形成压制。想突破没有量能难有机会。

各板块盘中表现实时图

期货方面:沪铅、沪银、铁矿涨超2%,棕榈、沥青、沪铝、沪金、沪铜、锰硅、塑料、橡胶、沪锡涨超1%,沪镍、焦炭、菜粕、郑棉、豆粕收涨。

今日逆回购及MLF利率上调影响有限国债期货大涨创逾两个月新高,10年国债期货主力T1706收涨0.76%,5年国债期货主力TF1706收涨0.29%。

16日,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尾盘迅速拉升,涨幅一度超600%,最高飙至17%。

资金方面,截至A股收盘,沪股通净流入12.95亿元,余额117.05亿元,占比90.04%;深股通净流入6.23亿元,余额123.77亿元,占比95.21%。

今天沪指收出中阳,分析称,这根中阳线意义更多的在于确认这里的调整已经结束,后市冲高后还有振荡的要求。

至于周五走势,有分析称,大盘继续上攻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

理由一:量能同比配合放大。从量能情况看,今天突破明显伴随着放量迹象,最重要的是在前文笔者提示过,量能要放大至2300亿上方才属于有效突破。显而易见今天明显是主力资金带头吹响的进攻号角,所以这里的突破属于有效突破,后市大盘还有进一步上涨动能。

理由二:二八共振格局形成。板块方面,券商保险、航天军工和煤炭等蓝筹板块启动之后,市场顺利交接给题材概念股领涨,市场二八共振格局已经形成,总体来看后市大盘继续进攻有保障,可看高一线至3300点。

理由三:主升三浪已经拉开序幕。最重要的是在技术面看,3044--3264点属于典型的一浪进攻,而3264点--3193点则属于二浪调整,目前大盘突破3264点之后,从波浪理论空间定义来看,这里已经确立了三浪主升行情,所以对于后市继续保持乐观,大盘加速上涨行情已经拉开帷幕。

机构怎么说:  

历史规律揭示突破方向大批资金集中涌现

按照历史规律,市场上涨是大概率事件,再加之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市场预期的利空已经消化,今日大批资金已经率先行动,指数短期有望震荡上行,而在观望多日之后,

随着今日的放量,操作上也可逢回探适当加大仓位,掘金重要会议之后的反弹行情。

华融证券:大盘大概率呈现利空出尽格局

华融证券今日表示,昨天沪深两市窄幅震荡,走势平稳,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两会最后一天,维稳仍在。二是市场等待美联储“靴子落地”。从今天开始,这两个因素都发生了变化,两会后证监会的维稳任务已经完成。

今天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因为3 月加息已是市场的一致性预期,经过一周消化,大盘大概率呈现利空出尽格局。如果还下跌,无疑将创造一个很好的抄底机会。当然,今年还是要警惕未来美国连续加速加息,有可能对市场形成较强的压力。若大盘如预期持续走强、权重股发力的情况下,建议关注券商股。

新时代证券研发中心研究总监刘光桓也分析称,美联储加息市场早有预期,且大盘已经震荡调整了两周有余,“靴子”落地,利空出尽,对市场的冲击不会太大。较为乐观的预测,一些被压抑已久的做多情绪有可能会爆发,就此展开春季第三波上涨行情。

广发证券:等待市场给出明确信号

2017年的两会正式落下了帷幕。整体而言,2017年两会的这个半月里,A股延续了跌的传统,虽然深市三个指数最后都以红盘报收,但作为标杆的沪指还是出现了0.16%的微小跌幅;当然具体到盘面上,我们可以明确地感受到这种所谓的调整,因为过去这两周,蓝筹股的表现无比纠结,银行股滞涨、石油股回落,资源板块也产生了不小的分歧,加上一路一带和国企改革等主题热点退潮,投资者对于调整的感受或许较指数上的反应更为明显些。

那么两会后将怎么走?从长期来看,我们当然相信A股继续走在反弹路上,供给侧改革所带来的上游出清和金融去杆杠迫使资金脱虚入实都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宏观经济逐步复苏也正在得到确认;但短期而言,形势或许还不明朗,就今明两天,国外的多项事件可能会对全球资本市场形成一定冲击:比如英国脱欧正式启动、美联储利率决议、日本和瑞士央行议息等等。反映到A股中,我们可以看到近几日资金还是明显偏谨慎,不仅两市的成交额放不出来,就连持续净流入的深港通也开始呈现净流出。这么来看,我们认为可能要等海外不确定性靴子落地后,整个市场的投资情绪才会得到平复。

任泽平唱多:每一次回眸都令人心动 每一次回调都值得买入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美股商品上涨,我们重申经济复苏持续时间和力度超预期,A股结构性牛市=新周期+低估值真成长+改革。每一次回眸都令人心动,每一次回调都值得买入。

为什么我们的观点与众不同?自去年四季度以来,市场上重回衰退和通缩的观点此起彼伏,作为这轮行情最早最坚定的推荐者,我们在2016年4季度市提出“买股票抗通胀、买抗通胀的股票”、看多股市看空债市,2017年初提出曙光乍现、中游崛起、新常态新周期新牛市、债市仍需等待,2月下旬以来推荐低估值真成长。

为什么我们的逻辑与众不同?由于实际贷款利率较低、出口复苏、制造业投资改善、房地产投资回升、地方政府换届后基建投资冲动等,实际GDP增速L型、名义GDP增速U型,维持中期战略看多A股结构性牛市=新周期+低估值真成长判断。旗帜鲜明将周期进行到底,更为重要的是供给出清企业业绩持续改善“新5%比旧8%好”,剩者为王,强者恒强,寻找中国的漂亮50。从中长期角度,中国经济可能已经告别了过去长达6年的去产能、通缩和资产负债表调整,我们正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未来已来。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