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业内人士否认北京多家银行暂停房贷:速度明显变慢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腾讯财经引述多方消息确认,目前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并未暂停房贷业务。但从2016年末以来,银行放贷速度确实在明显变慢。16日早间,财新报道称,2月以来部分银行北京分行暂停放款

凤凰财经讯 腾讯财经引述多方消息确认,目前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并未暂停房贷业务。但从2016年末以来,银行放贷速度确实在明显变慢。

16日早间,财新报道称,2月以来部分银行北京分行暂停放款,北京房屋中介已经跟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等银行暂停了合作,原因系这些银行无额度可放。同时,农业银行及浦发银行等也都暂缓了放款。

据消息人士透露,对于一些重点城市,监管层提出住房信贷规模同比和环比都要下降的要求,这意味着银行的住房信贷规模会逐月减少。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