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伊利在全球两大品牌排行榜摘得“双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20日,伊利集团“双喜临门”:一天之内同时在“Brand Finance全球乳业品牌100强”和“2017年度BrandZ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 获得了第一,成为全球乳业品牌“双冠王”。

中新网3月20日电 20日,伊利集团“双喜临门”:一天之内同时在“Brand Finance全球乳业品牌100强”和“2017年度BrandZ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 获得了第一,成为全球乳业品牌“双冠王”。

在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公布的2017年度Brand Finance全球乳制品品牌价值排行榜中,伊利取得了亚洲第一的优异排名。其品牌强度指数,更是位居全球第一。这创造了亚洲乳企迄今为止的最好成绩。与此同时,全球知名传播服务集团WPP发布的2017年度BrandZ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中,伊利同样强势登顶,蝉联食品类品牌价值第一。

专家表示,从中国第一到全球第一,伊利可谓抒写了一个中国品牌的成长传奇。而更值得称道的上,在品牌的传奇成长背后,与之相辅相成的是伊利的综合竞争力更是持续强劲提升,达到全球顶尖行列。凭借这一强劲的综合竞争力,伊利一次次刷新了全球乳业的新格局,带领中国乳业闪耀国际舞台。

其中,作为竞争力的根本体现,在产品竞争力上,伊利不仅是我国第一家乳品行业产品线最全、产品最丰富的企业,且伊利的产品品质更是一路领先,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水准。据了解,早在2015年,伊利就成为我国第一家全线产品通过FSSC22000全球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的乳品企业,这也就意味着伊利的产品品质达到最严苛的欧盟标准,获得了进入欧洲以及全球市场的通行证。

历来,能同时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和高品质要求的企业,总能在竞争中胜出。也正是丰富的产品线加上产品的高品质保障,让伊利成为了中国消费者购买最多的品牌。据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16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显示,2015年,88.5%的城市家庭平均购买伊利品牌7.8次,也就是说,消费者购买伊利产品一年超过11亿人次,是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

而在强劲的产品竞争力外,伊利的全球产业链整合能力更是堪称强悍。作为我国唯一一家同时布局亚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的乳品企业,如今伊利已编织了一个包括全球资源体系、创新体系以及市场体系的大网,其全球产业链整合能力和国际影响力均实现了与欧美国际乳业巨头相比肩——不仅具备了南北半球生产基地的淡旺季互补、产销协同运营等战略协同优势,也有效增强了伊利市场需求响应、综合成本控制以及原料供应保障等方面的协同与保障能力。

正是得益于以全球产业链整合能力为核心的强大综合竞争力,伊利扬帆出海,奠定了其全球乳业巨擘的地位。相关专家表示,伊利要完成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崛起,绝不是简单的成为一个国内知名品牌,而是要依托全球范围内的力量,打造自己的品牌高度和影响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