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爆】万人齐享擒牛密码,你不知便是落后!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火爆】名道86%胜率的擒牛秘籍,万人同时研习,目前少量对外开放,速度了解!股市里没有什么不可能,在这里都有可能,跟着名道老师学炒股,你也能成为股市高手!不玩虚的,不耍嘴炮,名道老师实力如何,一切以战

【火爆】名道86%胜率的擒牛秘籍,万人同时研习,目前少量对外开放,速度了解!

股市里没有什么不可能,在这里都有可能,跟着名道老师学炒股,你也能成为股市高手!不玩虚的,不耍嘴炮,名道老师实力如何,一切以战绩说话!且看名道老师上周战绩!

【上周战绩回顾】

 

相信上周持续关注老师课程,学习老师投资系统的同学,已经赚得不要不要的,如果您还不了解老师投资体系,不知道如何把握起涨点,更不知道如何操作布局?【请点击文字了解>>名道课程,边授交易方法,边授个股研判!

【桂发祥】

桂发祥属于优质次新股,品牌名气度高,流通市值小,非常适合炒作,一直在我们的股票备选中,而后3月2号,动量线由绿转红,发出买入信号,买入后第二天即获得涨停,期间最大涨幅达50%。

 

【赛维智能】

赛维智能属于人工智能这一题材,人工智能是两会的第一题材,早在股票池中,在起涨前一个月从未有过大幅度拉升,主力处于建仓期,较为安全,3月6号,名道动量线由绿转红,产生动量穿透,买入信号亮起,至今即获得30%的收益。【点击文字免费领取【免费赠送】名道动量线全套用法,一用便知!

【中航黑豹】

中航黑豹由ST黑豹改名而来,自从重组改名以来就进入老师的伏击区,军工混改的优质标的。 3月7号,名道动量线由绿转红,产生动量穿透,发出买入信号。此时介入,随即抓获主升浪,获利25%! 

 

【吉比特】

吉比特是次新股,前三季每股净利润8.65,关注时市盈率31.5,主营网络游戏,发现时技术回撤后,尚未拉大阳线,有高送转预期,是难得的好标的,只待买入信号!3月1号,名道动量线由绿转红,发出买入信号!随即享受一波20%的强力上涨。该股股价盘中创两市第一高!

 

名道老师何许人也?出身名门,师从华尔街传奇,中国第一代资深投资人,北京大学证券操盘实战研修班特邀讲师,中国人民大学证券操盘研修班高级讲师,交易胜率高达86%。【揭秘】名道高胜率战法的秘密在哪里!

 

股海遨游,不掌握点真本事是不行的,该出手时就出手,此时不学,以后后悔!炒股要赚钱,必须跟对人学真本事!再强调一次,唯一一次机会,名道老师公开传授炒股秘籍,错过不会再有!

【必学】名道26年研磨的擒牛秘籍,首次也是最后一次公开传授,机会罕见!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