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离职 乐视:愿能继续合作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下午,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在微博发布了《关于我不再担任乐视汽车相关职务的声明》。在声明中,丁磊提到,由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经过慎重的考虑和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先生

贾跃亭(左)与丁磊(右)

凤凰财经讯3月20日,关于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离开乐视的消息终于落实。丁磊发微博表示,出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等职务,不过,将继续支持乐视汽车生态的发展。对此乐视汽车公关向凤凰财经记者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也希望大家一起祝福丁总早日康复。更期待大家继续支持乐视超级汽车!

以下为丁磊微博全文:

乐视汽车方面则对其过去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他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保持合作。

乐视汽车回应

同时贾跃亭也表示希望丁磊身体早日康复,继续支持乐视生态。

贾跃亭微博截图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