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投资者最信赖基金领军人榜单出炉 平安大华基金跻身前十


来源:中国网

3月16日,由腾讯财经证券频道主办的“315投资者最信赖的券商、基金、投顾领军人”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平安大华基金在其公布的“最受投资者信赖的公募基金榜”

3月16日,由腾讯财经证券频道主办的“315投资者最信赖的券商、基金、投顾领军人”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平安大华基金在其公布的“最受投资者信赖的公募基金榜”中位列前十。据悉,该评选选取行业领先的券商、基金、投顾作为机构候选人,在腾讯财经证券频道官方微信平台发起投票,历经十天、数万名网友的积极参与,最终得票数排名前十者入选榜单。

作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成员,平安大华基金是中国平安"保险、银行、投资"综合金融业务架构中的关键一环,也是中国平安投资系列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Wind数据显示,平安大华基金旗下涵盖股票、混合、保本、债券、货币等各类高、中、低风险等级的公募基金产品,目前共计33只,其中2017年新成立基金4只。在近期大热的港股领域,平安大华基金亦有所布局,其于2017年1月成立的平安大华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指数基金(003702),便重点聚焦于高股息率股票及港股的双重优势。

据天相投顾统计,截至2016年底,平安大华公募基金管理规模为837亿元,较2015年增加118%,排名上升18位,位居行业第30位,成为2016年业务增长最强劲的公募基金管理人之一。

身为行业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平安大华基金始终坚持踏实稳健经营,致力价值挖掘,恪守投资边界,同时不断完善风险控制体系,为业务的安全、稳步开展提供必要保障。在客户服务方面,平安大华基金积极执行NPS顾客痛点改善计划,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并于2017年1月,获得由东方财富主办的2016“最具社会责任基金公司”奖。据平安大华基金官方数据统计,自成立以来,公司客户数量连年稳定增长;2016年全年,平安大华基金为近3000万公募基金客户提供了服务,以专业能力赢得了投资者的信赖。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