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最近“穷”了 福布斯将特朗普身家下调2亿美元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是一个亿万富翁,这个事实是被公认的。不过他具体有多富的这个问题却被很多人争论不休。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是一个亿万富翁,这个事实是被公认的。不过他具体有多富的这个问题却被很多人争论不休。2016年大选之前,特朗普曾经表示自己身价大约是100亿美元,不过这个数字并不被美国财富杂志Forbes承认。Forbes表示,特朗普的身家在最高峰的2015到2016年也仅仅是45亿美元。而在大选时期,Forbes的数据显示特朗普身家大约是37亿美元。

Forbes杂志近期对美国富豪的净资产进行了一次更新,数据显示,在当选总统之后,特朗普的身家下跌了2亿美元,从原来的37亿美元下滑至35亿美元。

Forbes方面表示,特朗普最主要的资产来源于纽约曼哈顿地区特朗普大厦附近的房地产。而在大选之后,这部分地区的房地产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价格波动。这让美国总统净资产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缩水。

特朗普在最近也有一些大笔开销,这也是他身家下滑的原因之一。数据显示,特朗普在美国大选过程中,自掏腰包花了大约6600万美元进行拉票等活动。同时,特朗普成立的教学机构“特朗普大选”因官司败诉缴纳了2500万美元的罚款。

目前在Forbes全球财富榜上,特朗普排名第544位,同时特朗普在2016年的福布斯全球权力榜上排名第二位。权力榜上俄罗斯总统普京继续蝉联第一位,德国总理默克尔占据第三。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