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1日新股提示:1股申购 3股上市 1股缴款 广州港中签号出率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1日进行网上申购。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000万股,网上发行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全部为发行人公开发行新股,发行人股东不公开发售其所持股份,即无老股转让情形。

周二(3月21日)新股提示:

申购:同和药业

上市:N捷荣、N华测、N泰禾

公布中签率:美思德、得邦照明

公布中签号及缴款:广州港

【申购指南】

同和药业3月21日发行 申购上限2万股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1日进行网上申购。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000万股,网上发行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全部为发行人公开发行新股,发行人股东不公开发售其所持股份,即无老股转让情形。

公司主要从事原料药、液晶化合物及中间体的生产,主要品种的生产能力及产品质量在中国处于领先水平。拥有从50到10000立升的各类搪瓷、金属反应釜约500只,总体积150万立升。公司是中国质量管理最严格的原料药生产厂之一,主要原料药品种均有DMF文件,Q7等相关的ICH文件得到良好的实施,追求零缺陷通过官方质量体系检查。

【公布中签号及缴款】

广州港网上发行中签结果出炉 共有628812个

中国证券网讯 据上交所20日消息,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中签结果出炉,

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628812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7年3月21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泰禾光电3月21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1日起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泰禾光电,致力于提高社会生产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主营智能装备制造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检测分选装备与工业机器人,并为部分行业用户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系统化的自动化生产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检测分选装备与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成套装备。

【涨停板收益预测】

华测导航3月21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1日起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是专注于国产GNSS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集团。公司一直以“振兴中华,测绘天下”为己任,以创“国际领先水平”为目标。凭借规范的管理、深厚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致力于高精度GNSS产品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及相关行业的全方位、高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华测是中国第一台双频毫米级GNSS测量接收机和国内第一块自主知识产权的测量型GNSS OEM主板的研制者和推广者,是测量界唯一获得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国家质监总局、国家环保总局联合颁发重点新产品证书的企业,是第26次南极科考和三江源大型科考活动测量产品指定供应商。目前,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高精度单频测量型GNSS接收机、双频实时动态GNSS接收机、GNSS姿态测量系统、手持GIS终端、无线数传产品和水上测量产品等,其中,华测X90是国产仪器中唯一得到国家认可达到同等产品最高精度的产品。另外,公司自主开发的GNSS数据处理软件、野外测量软件、车辆、船舶监控/调度软件、GNSS姿态测量软件也深受用户欢迎。

【涨停板收益预测】

捷荣技术3月21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1日起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

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精密结构件生产及模具制造厂商,公司从瑞士、德国、日本、韩国等购进先进设备、仪器以及生产线。拥有冲压、注塑成型、CNC加工、表面处理、组装等制造车间。提供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式产品、医疗设备零部件的模具开发及结构件产品。

【涨停板收益预测】

【中签率】

得邦照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65%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175,816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47,933,490,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622351%。配号总数为147,933,490个,号码范围为100,000,000,000-100,147,933,489。

根据《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6,163.90倍,高于150倍,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总量的5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5,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650289%。

美思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45%

中国证券网讯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对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申购情况进行了统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211,934户,有效申购股数为92,008,729,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086853%,配号总数为92,008,729个,起始号码为100,000,000,000,截止号码为100,092,008,728。

根据《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9,200.87倍,高于150倍,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5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2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445420%。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