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改委今年拟启动十大扩消费行动 包括零售创新转型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近日,《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发表,根据2017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的要求,今年要启动十大扩消费行动,包括城镇商品销售畅通行动、农村消费升级行动、居

近日,《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发表,根据2017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的要求,今年要启动十大扩消费行动,包括城镇商品销售畅通行动、农村消费升级行动、居民住房改善行动等。

报告提到,消费基础作用进一步增强。促进消费带动转型升级的行动方案出台,“十大扩消费行动”全面推进。促进绿色消费、实体零售创新转型、交通物流融合发展的政策出台实施。进一步扩大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领域消费的意见发布实施,服务消费蓬勃兴起,汽车等实物消费扩大升级。激发重点群体活力带动城乡居民增收的实施意见出台,居民消费能力持续提升。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4%。消费在经济增长中发挥主要拉动作用,贡献率达到64.6%,消费和投资的比例关系进一步改善。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