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洲际油气孙楷沣辞去总裁一职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3月21日讯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洲际油气 600759)今日晚间发布关于公司总裁辞职的公告。根据公告,孙楷沣因手术治疗需要长时间的康复期,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

  公告称,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总裁孙楷沣的辞职报告。孙楷沣因手术治疗,根据医生安排需要长时间的康复期,无法正常履行总裁职务,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孙楷沣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其董事职务已于2017年2月27日授权公司董事张世明代为行使。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孙楷沣,1966年出生,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87年至2002年在天津市电子仪表局工作,任中外合资企业天津新中电子有限公司生产、技术、研发、投资等部门负责人。2002年至2007年任上海科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2007年至2012年任天津雷盟实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2012年至2013年,任中科华康石油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3年至今,任香港中科石油天然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5年9月任洲际油气总裁。2015年11月至今任洲际油气董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