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旅游板块午后快速崛起 中国国旅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午后,旅游板块快速崛起。截至发稿,中国国旅涨停、众信旅游涨3.84%、号百控股涨2.81%、凯撒旅游涨2.32%、岭南控股涨2.27%、中青旅涨1.14%。

  东方证券认为,旅游板块正处于历史估值中枢偏下区间,为行情演绎预留空间。旅游板块经历2016年全年估值消化(去年板块排名倒数第3),整体对大盘指数溢价已经收窄,尤其各大龙头景区目前都处于历史估值中枢偏下区间,相对便宜的估值为行情演绎预留空间。东方证券认为当前是板块布局的良好时机。随着A股投资标的的快速扩容,旅游类公司特别是各大景区,其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资源稀缺性将日益凸显。

  方正证券认为,2017年全域旅游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旅游业在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和国家重大战略中的地位和作用愈加重要,给予行业推荐评级。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