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一带一路”概念股表现抢眼 中材国际再度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网

  鹏华基金基金经理张羽翔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全面深入推进,今年该领域继续保持高度增长的战略投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于5月份召开,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或将更加强化、“一带一路”战略将会赢得更为广泛的共识与认可。同时,有机会会带动一大批工程订单新签,之前新签的大量工程订单有望加速生效。此次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政策落地的第一步,后续将不断有相关的配套政策落地。而高峰论坛之后,预计我国将会出台相关的配套政策加速“一带一路”的落地和推广,后续持续的政策催化可期。“一带一路”主题的五大受益行业,具体包括建筑、工程机械、电力、港口、有色金属等相关行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