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核电板块拉升 兰石重装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23日早盘,核电板块拉升,兰石重装涨停、威尔泰涨5.28%、湘电股份涨3.19%、陕鼓动力涨3.14%。

中国证券网讯 23日早盘,核电板块拉升,兰石重装涨停、威尔泰涨5.28%、湘电股份涨3.19%、陕鼓动力涨3.14%。

3月23日从国务院获悉,国务院批复核安全与放射性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及2025年远景目标,原则同意《核安全与放射性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及2025年远景目标》,由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国家国防科工局印发并组织实施。

根据我国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到2020年,我国核电机组将达近百台。业内专家表示,这也意味着,未来4年待建核电机组将逾40台。以此推算,今后4年,平均每年将新批建核电机组8台。因此,核设施的运行安全更是迫在眉睫。

环保部核设施安全监管司政策技术处处长扈黎光也表示,按照目前的发展规模,预计在明年,我国可望超过法国,成为继美国之后的世界第二核电大国。这也意味着,未来5到10年,中国核电将位列世界前茅。作为核电大国,也因此迫切需要有一部法律对核的行为进行规范,这不仅是依法治国的需要,也是世界核电发展的客观规律。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