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一带一路板块再度走强 中材国际领涨


来源:东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信

    微博

   &nbspQzone

    评论

    图集

    今日早盘,一带一路板块延续昨日强势再度走强,截至发稿,中材国际涨9.96%,达刚路机涨7.75%,海兴电力涨6.12%,兰石重装涨4.41%,西部建设涨3.83%,海能达涨3.76%。

    据了解,3月21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国家“一带一路”官网――中国一带一路网正式上线运行,网站微博、微信同步开通。而2017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北京举行。习近平在1月17日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宣布,今年5月中国将在北京主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

    分析人士表示,在当前国际环境下,一带一路的战略实施前景较为乐观,随着越来越多的一带一路战略措施的落地,一带一路所涉及的相关上市公司的订单也会随之增多,所以,此类个股的活跃度的确值得期待,从而成为A股新的兴奋点。

    华泰证券分析师表示,我们依旧看好“一带一路”主题在未来一段时间的表现。目前无论是从国内环境还是国际局势来看,“一带一路”战略都处在一个黄金时期。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往纵深发展,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往来合作将更加密切,这意味着参与其中的中国公司将进一步受益。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