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周金融市场即将发生这些事(3月27日当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特朗普行情”在本周陷入混乱,美国股市回调牵动了全球市场情绪,黄金、日元成为避风港,美元指数则呈现弱势。

“特朗普行情”在本周陷入混乱,美国股市回调牵动了全球市场情绪,黄金、日元成为避风港,美元指数则呈现弱势。

展望下周,经济日程上最重要的莫过于英国启动脱欧谈判了,预计英国将于下周三正式启动《里斯本条约》的第50条。此外,下周二苏格兰议会将就是否再次举行独立公投进行辩论并投票。经济数据焦点则为美国个人所得以及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

英国下周料将启动脱离欧盟的程序,随着首相特里莎·梅跨出历史性的一步,启动《里斯本条约》的第50条,世界的目光将转向英国。欧盟可能在48小时内作出回应,欧盟其他27国可能不会同意在6月前启动与英国的脱欧谈判。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