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就在刚刚:美元失守关键水平 恐迎暴跌行情


来源:FX168财经网

在过去3年中,200日均线给美元提供坚实的支撑(或者强劲的阻力)。在这期间,有五次收盘突破(或跌破)这一水平,其中4次情况下都引发至少长达四个月的暴涨(或暴跌)行情。

上周五美国共和党取消对特朗普医保法案的表决,此举被认为是特朗普遭遇执政以来最大的“滑铁卢”。在特朗普遭遇重大挫败之后,外界质疑现特朗破政府推进包括减税在内的财政议程的能力。该消息在周一亚市继续发酵,美元多头遭到打击,彭博美元指数早盘刚刚跌破200日均线这一关键水平,若收盘仍低于这一水准,则预示未来可能遭遇多月的大跌行情。

尽管白宫及其在国会的盟友努力游说,但众议院共和党领袖还是在上周五(3月24日)撤回医保改革议案,这是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执政以来遭遇的一次重大挫折。

根据彭博报道,市场将医保法案视为特朗普是否能与国会在立法议题上合作的“试金石”,其中包括其拟议中的财政刺激计划。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Tom Porcelli说道:“外界普遍认为,未能通过医保法案在某种程度上将打乱特朗普其它财政议程。”

周一亚市早盘,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Bloomberg Dollar Spot Index)早盘跌破200日均线,若收盘低于这一水平,可能预示着美元将进一步重挫。

图片来源:彭博

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跌至去年11月10日来最低点;上周该指数下挫0.63%,为连续第二周下滑。

彭博报道称,在过去3年中,200日均线给美元提供坚实的支撑(或者强劲的阻力)。在这期间,有五次收盘突破(或跌破)这一水平,其中4次情况下都引发至少长达四个月的暴涨(或暴跌)行情。

此外,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50日均线已经跌破100日均线,形成所谓“死叉”,这也是后市看空的一个重要理由。

周一亚市早盘,ICE美元指数也重挫至99.31,稍早一度触及99.29。

美元/日元处于四个月低点,欧元/美元位于去年12月初来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