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江化微、广和通两只新股今日申购


来源: 沈阳晚报

  本周将有10只新股申购,其中沪市主板有5只,创业板有3只。

  3月27日申购的是江化微、广和通;3月29日申购的是利群股份、星帅尔;3月30日申购的是联泰环保、凯普生物、扬帆新材;3月31日申购的是坤彩科技、科林电气、瀛通通讯。10只新股累计发行数量共计约4.91亿股,预计募集资金金额共计49.41亿元。本周有1只新股首发上市,3月27日上市的是天域生态。

  今天申购的两只股票是江化微和广和通。江化微此次发行总数为1500万股,网上发行15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股票代码:603078,申购代码:732078,申购价格:24.18元。拟登陆上交所。公司主要从事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配套试剂等专用湿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配套性最强的湿电子化学品专业服务提供商之一。

  广和通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万股,网上发行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申购代码:300638,申购价格:10.45元。拟登陆深交所。公司主要从事无线通信模块及其应用行业的通信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与销售服务。上证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