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月赚39%持续领跑榜单 抄底1股2日已赚9%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小幅低开,随后沪指在一带一路概念股的带动下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涨0.35%报3281.33点,深圳成指跌0.08%,创业板指下跌0.49%。盘面上看,港口航运、水泥板块领涨,苹果概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小幅低开,随后沪指在一带一路概念股的带动下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涨0.35%报3281.33点,深圳成指跌0.08%,创业板指下跌0.49%。盘面上看,港口航运、水泥板块领涨,苹果概念、ST概念跌幅居前。

  

3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安八吧”以月收益39%持续领跑月赛排行榜,选手目前持仓康泰生物、科森科技、数据港、拓斯达4股。拓斯达是2月份上市的次新股,公司3月24日公告称,为深化公司机器人研发业务,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首期注册资金1亿元,一期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从事机器人等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利好消息刺激,拓斯达3月24日大涨超8%,选手在当日尾盘追涨买入,该股今日低开高走再度上涨5%。

   

“安八吧”目前持仓股

“安八吧”的另一只持仓股科森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金属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精密冲压和精密切削等制造技术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手机及平板电脑结构件、医疗手术器械结构件、光伏产品结构件等精密金属结构件。在消费电子领域,科森科技已发展了苹果公司、富士康、联想等国内外知名客户;在医疗领域已发展了柯惠集团、Zimmer、强生等国际知名客户;在新能源领域已发展了Solar City、IronRidge。产品获得这些国际知名客户的认可是科森科技持续发展最大的竞争优势,因此科森科技自2月份上市以来一路走高,选手在3月23日以51.55元的价格抄底该股,持仓2日已赚9%。

模拟炒股3月赛火热进行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奖,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