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兴业证券策略周报:左手“带路”右手消费,抱团应对震荡风险


来源:兴业证券

  仍然看好一带一路和消费板块。我们自去年12月年度策略《平衡木上的舞蹈》起重点推荐了“红旗招展”下的“一带一路”,今年也通过系列报告、专题调研、专题会议等形式反复向市场推荐。未来我们认为“一带一路”行情未完,建议继续配置相关受益行业。原因在于1)“一带一路”不仅是强主题,而且已经有订单有业绩验证;2)5月“一带一路”峰会后还将有政策面的持续推进;消费龙头是另一条有持续性的配置主线。2月19日以来推荐板块中新增白马价值股,尤其是其中的绩优龙头。我们认为深港通北上净买入时间和空间均将继续持续,因此仍看好家电、食品饮料、安防等深市白马龙头对于整体板块的推动。同时我们看好医药、消费电子的白马股补涨行情以及银行股的中长期配置价值。

  根据中观数据景气度观察,建议投资者关注景气子行业向上的绩优股的投资机会,建议重点关注MDI、农药、集运、饲料、种子、光通信、耐火材料、家居、新能源客车和电池产业链龙头等,详见兴业策略中观行业跟踪报告。

  主题投资:“一带一路”(连签海外大单,峰会召开在即)、国企改革(南航混改+中核与中核建战略重组+中轻集团整体产权偿划转保利集团)以及新能源汽车(产销恢复,行业拐点确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