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李维虎:水性科天要做全球水性科技的引领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当前,从无毒家装材料,到智能机器人材料,科天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水性高分子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应用,实现企业版图在家装家具、健康医疗、新型材料领域的覆盖。依托高科技产品,科天集团已经在国内甚至国际舞台上逐渐树立起自己的形象。

中新网3月28日电 当前,从无毒家装材料,到智能机器人材料,科天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水性高分子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应用,实现企业版图在家装家具、健康医疗、新型材料领域的覆盖。依托高科技产品,科天集团已经在国内甚至国际舞台上逐渐树立起自己的形象。

品牌对一个企业至关重要,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博士、科天科研院院长李维虎看来:“品牌算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或者一张名片,比如我们听到某一个品牌,立马能想到它背后的产品是什么。现在科天也是为了服务,要做全球水性科技引领者的战略目标,把品牌建设放在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

据了解,科天集团不断通过科技创新,在水性高分子材料的创新应用上实现突破。公司所有产品均基于水性科技,实现家装材料、家具材料、合成革材料、定制家具、家具产品的无毒化,依托全系列水性环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无毒全屋定制服务。

有了好的产品就需要品牌的传播,为此水性科天在这方面不断尝试,通过一系列大的动作推进品牌的建设。其中在2015年,科天集团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召开水性科天品牌发布会,邀请姚明作企业环保大使,同时代言产品。2016年,科天集团先后发布家装行业首个无毒宣言,并举行无毒家装产品全球首发式。

如今,科天集团的品牌正在走向国际。就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科天集团与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NBA)休斯敦火箭队在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球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火箭队官方合作伙伴,水性科天品牌成为火箭队签约的第一个中国家居品牌。

从中国甘肃兰州新区到美国休斯顿,科天集团的国际化脚步已经迈出。“未来,我们还会更多更大地把我们水性科天,或者把我们中国的这种无毒、环保的材料推向世界各地,也是品牌的建设。”李维虎说。

李维虎简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博士,担任科天集团副总裁、研究院院长一职。专业从事水性高分子材料的合成、应用研究工作,承担和参与国家、省级科研项目的技术研发工作10余项,2016年被认定为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荣获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中国石油和化学科技进步二等奖;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发表论文20余篇; 2011年荣获“合肥市劳动模范”称号。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