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福田汽车 欧曼EST超级卡车首批千台交付明星客户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3月26日,以“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首批1000台欧曼EST 超级卡车明星客户交车仪式在北京超级卡车培训体验中心举行。这预示着,由福田戴姆勒汽车历时4年欧洲标准研发,定位国内高端市场、面向准时高效、长途高附加值物流用户打造的欧曼 EST 超级卡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欧曼 EST超级卡车,定位高端市场、面向高端物流用户,是福田戴姆勒汽车对标“美国超级卡车”和“欧洲未来卡车”,链合德国戴姆勒整车及动力技术,匹配美国康明斯为超级卡车专属打造的康明斯 X12 超级卡车智能动力,携手采埃孚、威伯科、大陆电子、克诺尔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采用全新平台模块化设计,历经1000万公里的实际道路测试,率先通过德国权威机构DEKAR的严苛测评,实现了油耗降低、货运效率提升和减少碳排放的三大性能提升;同时,欧曼EST超级卡车具备了发动机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变速箱20万公里换油周期、轮端50万公里换油周期以及整车150万公里B10寿命的超级卡车品质,从而以高端产品变革中国高端物流行业运输格局。(B10寿命指产品的工作时间点,产品工作到这一时间点后,预计有10%的产品将会出现故障。)
  康明斯X12智能动力采用康明斯ADEPT前瞻性动态效率总成技术,具备了智能扭矩调整、智能滑行控制、智能地图等可动态适应各种工况的“高智商”功能。在智慧节油方面,ADEPT技术可动态管理扭矩输出和空挡滑行,可实现最高4%的燃油经济性提升;同时,采用ISOPOD技术的MFS全新涡轮增压,进气效率提高4%,油耗可降低2%,使欧曼EST超级卡车较同类产品整体节油5%至8%。
  欧曼EST超级卡车匹配采埃孚全新一代TraXon自动变速箱,具有的智能换档与智能系统学习管理功能,基于GPS可实现车辆预见性驾驶,最大限度减少复杂路况的换挡次数,达到最优化的空档滑行策略以及利用启停功能,可根据车辆需要随时快速启动,全面提升驾驶感。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为欧曼EST超级卡车带来高达99.7%的传动效率,与康明斯X12超级智能动力形成速度与动力超级智能组合。
  作为由智能动力系统驱动的智慧重卡,欧曼EST超级卡车还具备了欧曼i-Telligent智能电子控制系统,采用LDWS智能车道辅助、ESP智能车辆稳定以及ABS、ASR智能制动管理等技术,依托Super-Fleet超级卡车智能车联网管理系统,全面满足车队用户针对日常运营中油耗分析、路线优化、远程诊断与维修等服务的需求,在大幅提升甩挂运输、精密仪器运输等高端物流车队用户运营效率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助力用户降低运营成本。
  为满足高端物流用户对低运营成本追求,福田戴姆勒汽车围绕“购车、用车、管车、养车”的四个阶段为用户打造了欧曼“TCO运盈宝”,助力用户实现重卡全生命周期的低成本运营。一方面,欧曼EST超级卡车的高出勤率、高效率、高残值助力用户提升运营收入;另一方面,少磨损、油耗低、保养间隔长、低维修费用助力用户降低运营支出。
  随着欧曼 EST 超级卡车的交付使用,这款定位高端物流市场、面向“快递快运、冷链、危化品、高附加值日用工业品”等高端物流用户的超级卡车,将为中国重卡带来一场颠覆性的市场变革;福田戴姆勒汽车以智慧高效升级物流运输装备、以技术创新驱动行业高效发展,以超级卡车发力供给侧改革,开启中国智慧高效物流新时代。(李公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