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炒着玩玩”参赛2周赚10% 持仓1股2日涨停赚28%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今日两市低开后维持弱势震荡,午后,国债期货跳水,带动指数继续下探,尾盘小幅回升,最终小幅收跌0.43%,收报3252.95点。两市合计成交4658亿元,成交量均较前一交易日缩量。盘面上,军工

凤凰财经讯 今日两市低开后维持弱势震荡态势,午后,国债期货跳水带动指数下探,尾盘小幅回升,最终收跌0.43%,收报3252.95点。两市合计成交4658亿元,成交量均较前一交易日缩量。盘面上,军工板块一日游,港口板块也陷入调整,而一带一路在龙头股中成股份的带领下表现强势,成为市场最强风口。

  

3月28日日收益榜单

牛散“炒着玩玩”是本月新加入我们大赛的选手,选手于3月6日、8日分批买入了飞凯材料、东方通、江阴银行、宝塔实业四股,持有至今。其中,选手持有的飞凯材料已经连续两日涨停,选手获利高达28%。飞凯材料是高送转填权概念股,公司3月16日公告称,本公司2016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04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1.00元;同时,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5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3月2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3月22日。高送转一直是市场游资喜欢炒作的题材概念,而飞凯科技连续两日涨停已经成为目前填权概念的龙头股,后市有望连续走强。

炒着玩玩”目前持仓

凤凰炒股大赛热身赛每月发出2万现金奖,月冠军独享5000元奖金,大家快来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65]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6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