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总裁:恒大没有风险 根据规定暂不派息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3月28日,恒大业绩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恒大集团的总借款和杠杆率提高很快的,恒大未来有降低的打算么?”对此,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称: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凤凰财经讯 3月28日,恒大业绩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恒大集团的总借款和杠杆率提高很快的,恒大未来有降低的打算么?”

对此,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称: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负债率的高企和房地产产业有特殊的关系,需要储备大规模的土地,恒大的土地储备是上市公司最丰厚的,负债主要在土地储备、现金余额等,土地储备在急剧增值,恒大没有风险,加上引入了300亿元战投,没有做到报表里面去,未来还将继续引进战投。做进去之后负债率会急剧降低,加上上市之后,会更低,负债没有反应真实的情况,不担心风险。尽快降低满足投资者的预期。

同时,恒大宣布暂不派息,夏海钧由表示,由于重组上市的过程,有规定上市重组期间,上市公司的所有收益要归到未来上市公司的收益,重组结束后,承诺了今年可分配利润的50%以及2017年上半年可分配利润的50%派发,一次性的,派息政策一直是持续的,此次是特殊的。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