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文看懂中国恒大业绩发布会都说了啥?


来源:凤凰财经

3月28日消息,今日在恒大2016年业绩发布会上,被问及是否会在香港拍地,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对于地产公司来说,中国的市场比较好。”(新浪财经 王茜 发自 香港)

凤凰财经讯3月28日消息,中国恒大下午召开业绩发布会,要点如下:

中国恒大2016全年营收2114亿元 同比增长58.8%

中国恒大公告显示,中国恒大2016全年营收2114亿元,同比增长58.8%;销售额3733.7亿元,同比增长85.4%。净利润为176.2亿元,较2015年上升1.6%。2016年净利润率为8.3%,较2015年下跌4.7个百分点。截止12月31日,持有的现金总额为3043.3亿元,较2015年末的1640.2亿元上升85.5%。

许家印:恒大人寿没有违规造成不好影响不应发生

许家印在今日的中国恒大2016年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去年恒大是第一年进入保险公司,恒大人寿发展到500多亿元的销售,在买卖股票的问题上没有任何违规的地方,恒大不管哪个产业过去现在未来都不会做违规的事情,恒大人寿实际上买卖股票130亿元,投资了110只股票,其中100多只大蓝筹,快进快出造成不好的影响,这么大的企业不应该发生,对恒大人寿将更严格管理。保险姓保,坚持长期投资和稳健投资的原则。

中国恒大: 地产公司前十的门槛会到4000亿

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中国恒大业绩发布会上称,因为限购不少人怀疑房地产企业是否会萎缩,其实房产销售10万亿规模是基本确定的,主要是因为是市场集中度的变化,今年年底前10大地产商集中度20%,未来会到40%,实力弱的企业会被并购掉,上市公司大的龙头企业业绩都是稳定增长的,进入前10的最低门槛将是4000亿元,好一点的公司年销售额会到6000-7000亿元。

中国恒大:恒大地产880亿元业绩承诺是打了八折完全能实现

中国恒大在2016年业绩说明会上回应称,分拆恒大地产在A股上市,地产业务从上市到现在毛利润都是30%,净利润在10%以上,去年地产业务利润170多亿元,销售额接近3500亿元,预测未来三年销售额为4500亿元、5000亿元、5500亿元,从过去30%-50%增长降低到10%以上,是非常稳健的,按10%的净利润率测算,未来3年净利润是千亿左右,打了八折定了880亿元的业绩承诺,恒大地产完全能实现。

许家印:恒大转让投票权是为了不影响万科发展

许家印在今日的中国恒大2016年业绩说明会上表示,投资万科是因为对万科是比较看好,是战略投资,把投票权让给深圳地铁,是希望万科在股东层面形成一致意见,不至于影响万科的发展。

许家印回应转让万科股份是否受到深圳市压力:转让时心情愉快

3月28日消息,在中国恒大2016年业绩说明会上,许家印回应把恒大股票投票权转让给深铁是否受到深圳市政府压力时表示,转让时心情愉快,做的事情都是愉快的事情。

恒大地产第二轮引资预计5月完成 然后向证监会报批上市

今日中国恒大在2016年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去年11月和深深房签订协议,深深房停牌,原来计划引进300亿元的战略投资者,目前已完成。现在计划引进450亿元战投,还有150亿元的空间,目前国有背景的企业想入股,但国资公司需要各种手续,时间比较慢,预计5月份第二轮战投能完成,然后向证监会报批。

许家印首谈海外投资:恒大未来几年没有境外拍地计划

今日在恒大2016年业绩发布会上,被问及是否会在香港拍地,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对于地产公司来说,中国的市场比较好。恒大是一个没有走出国门的企业,未来几年没有这个计划。”

恒大:2016年完成99.3%库存清理

恒大集团于2016年7月合约销售均价一度跌至每平米6876元。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表示,这是因为2016年6至8月份,恒大集团进行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库存清理,主要位于三、四线城市,库存清理完成了99.3%。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