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上最安全的硬币——新1英镑硬币开始流通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3月28日)英国开始流通新的12边形1英镑硬币。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3月28日)英国开始流通新的12边形1英镑硬币。

据报道,其内在包含的金属可使硬币计数电子扫描或支付机器可以识别它。但皇家造币局并未公布进一步的细节。其它的防伪措施包括类似于全息的图像以及两面均有的微型字母。皇家造币局声称,这是“全世界最为安全的硬币”。

而英国此前使用的1英镑硬币中1/40为伪造。

皇家造币局首席执行官Adam Lawrence说道:“它是被设计用来适应未来。为了在未来数年内保卫我们的以及世界的货币安全。”

旧的1英镑硬币将在今年10月15日之后停止流通。

新发1英镑硬币相关数据

厚度:2.8mm

重量:8.75g

直径:23.43mm

进入流通数量:15亿

外环:金色,由镍黄铜所制

内环:银色,由镀镍合金所制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