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期货持平:奔驰将召回近40万辆汽车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指期货指数美东周二基本持平,特朗普医改案未通过影响投资预期。特朗普将签署行政命令推翻奥巴马气候政策。

新闻配图

3月28日,美股低开,盘前美股指期货指数美东周二基本持平,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医保改革议案未能通过令市场刺激经济增长的预期减弱,关注特朗普将签署行政命令推翻奥巴马气候政策。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开盘下跌18.73点,跌幅0.09%,报20532.25点;标普500指数开盘下跌2.18点,跌幅0.09%,报2339.41点;纳斯达克指数开盘下跌3.59点,跌幅0.06%,报5836.79点。

今日数据:

美国2月商品贸易帐逆差648亿美元,逆差规模窄于预期。

美国2月批发库存初值上升0.4%,高于预期。

美国1月份标普CORELOGIC凯斯-席勒美国20城房价指数同比上涨5.7%。

服务业PMI、消费者信心指数和里士满联储调查数据均预计将在北京时间11点前公布。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在华盛顿大约美东时间下午5:50分左右发表“解决劳动力发展挑战”。

个股新闻:

今日Dave & Buster‘s, RH和Sonic 都将在市场收盘后发布财报。

半岛体公司紫光集团获得了最多1,500亿元人民币(220亿美元)融资,资金来自两家有中国政府背景的投资者。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决定自2017年7月26日起,召回398429辆汽车。

据特斯拉(TSLA)提交美国证交会的文件,中国腾讯已持有特斯拉5%的股份,成为特斯拉的第五大股东。

据天津证监局官网,华泰联合证券已于3月23日与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协议。

美国国防部准备复审洛萨德系统供应商克希德马丁价值290亿美元的的新型直升机项目,并很有可能批准通过。

生物制药公司HTG Molecular Diagnostics暴涨145%,报9.65美元,公司股价在两天内累计暴涨450%。

中国南方航空与美国航空在广州正式签署《框架协议》、《股份认购协议》及系列商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美航将向南航投资2亿美元,用于认购南航拟增发的H股股份。

其他市场:

泛欧洲Stoxx 600指数周二涨幅高出0.1%。在亚洲,中国上海综合指数收盘下跌0.43个百分点,而日经指数则上涨1.14个百分点。

布伦特原油周二交易于每桶51.29美元,上涨1.06%,而美国原油价格大约为每桶48.22美元,涨幅为1.01%。

由于美元走弱,石油价格上涨,但美国原油产量似乎不断上涨,以及欧佩克地缘议论的持续不确定性限制了油价的上涨空间。

要闻关注:

1)美元低位略弹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中国股汇债齐弱、 欧股上涨;

2) 中国央行驱赶资金投向制造业信贷增量中房贷占比料继续回落;

3) 中国不良资产市场再迎淘金窗口境内外资本瞄准3万亿美元大蛋糕;

4) 中国去杠杆战鼓愈响大银行受益小银行遭殃;

5) 辉山乳业执行董事失联凸显中国的债务问题与银行风险;

6) CBA:人民币兑美元未来几个季度料跌破7元大关因美元走强;

7) 邓普顿新兴市场团队:对中国经济看法乐观对A股长期看好;

8) 狂热退潮疑虑重生佳兆业杠杆仍似太高;

9) 路透:海航集团据悉正洽购Forbes杂志发行商的控股权;

10) 中国早期数据显示3月份经济形势大好前景更加光明;

11) 辉山乳业债权人九台农商银行拟发债筹资1.89亿美元;

12) 第一财经: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或考虑接盘辉山乳业;

13) 大和国泰:中、韩、台湾被标为汇率操纵几率低美国未来或降门槛;

14) 花旗:预计香港政府最早本周五推出楼市新辣招或为征收双倍差饷;

15) 大中华股市:恒指反弹;邓普顿看好A股长期表现;中金建议低吸地产股;

16) 滴滴出行据悉考虑由软银支持的60亿美元融资;

17) 瑞信重整计划奏效首席执行官Thiam称增资有其他考量余地(更正);

18) 英镑逆转上行之前搭上贬值快车的英国蓝筹股涨势或将终结;

19) 法兴:按风险溢价衡量亚洲新兴市场股市吸引力大于债市;

20) 中文新闻选粹:不良资产淘金窗口;利差交易“躺枪”;大行受益小行遭殃。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