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次新股连续大跌 短期方向选择再次来临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来源:巨丰投顾【今日小结】全天看,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次新股大幅跳水,板块一度纷纷走低,拖累指数连续回落。但此后不久,一带一路集中爆发,煤炭、有色强势拉升,创业板也开始企稳回升并率先翻红

来源:巨丰投顾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次新股大幅跳水,板块一度纷纷走低,拖累指数连续回落。但此后不久,一带一路集中爆发,煤炭、有色强势拉升,创业板也开始企稳回升并率先翻红,大盘随即调转船头,并与早盘结束前翻红。午后,指数于昨日收盘位置整理,微盘大盘再度小幅回撤。

【明日策略】

今日,两市先抑后扬,延续小幅调整的同时保持相对强势。盘面上,昨日大跌之后,次新股全天走低,迎来两连阴。而一带一路概念继续爆发,并有扩散态势,但其他板块表现强弱不一;消息上,第三批自贸区有望近期统一挂牌。包括陕西在内的相关地区利好刺激下股价提前表现,但持续性不敢恭维,切勿随机追进;技术上,股指下探后放量拉升,短期方向选择再次来临。总体上,近期对市场影响较大流动性因素短期有所缓和,特别是央行连续公开市场投放之后,近期压力明显趋缓,但季末MPA考核影响仍在,压力并未完全消散。不过,从盘中股指表现看,探底后的强势拉起,表明下方承接力度较强,指数回调空间有限,而次新股的连续走低,也使得部分资金开始转向,有利于行情摆脱次新股独大的单一局面。因此,基本面向好下,指数结构性上涨行情基础仍在,短期可继续跟踪一带一路的扩散机会,并对有反弹迹象的创业板适当低吸。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中期可配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标的。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张晓恬 PF069]

责任编辑:张晓恬 PF06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