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屡次提示涨停牛股获利40%!你没买到?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大盘受到周一冲高回落的影响,本周基本没有走强的意思。持续窄幅震荡格局,是否说明本轮行情顶部已经过去?然而个股精彩纷呈,热点题材不断、龙头个股频出,赚钱效应着实惊人!我们多次在盘前、盘中、盘后提醒的【连

大盘受到周一冲高回落的影响,本周基本没有走强的意思。持续窄幅震荡格局,是否说明本轮行情顶部已经过去?然而个股精彩纷呈,热点题材不断、龙头个股频出,赚钱效应着实惊人!

我们多次在盘前、盘中、盘后提醒的【连云港601008】今日再次封板涨停,截止发稿时间,连云港实现4天40%收益!根据名道动量线战法,【连云港601008】分别在板块、K线屡屡发出买入建仓信号,且看连云港所属板块今日走势!

①【连云港601008】所属板块【中韩自贸区】,名道动量线在3月21日早盘盘中发生由绿转红,穿头破脚的穿透,此为该板块即将拉升的信号!

 

>>>点击此处立即免费领取【名道动量线】操盘指标

②【连云港601008】所属板块【交通运输】,名道动量线在3月23日午盘盘中,也发生明显穿透现象,发出买入信号!此为第二次提示!

 

>>>点击此处获取【动量线实战指标+方法】

③再看到,【连云港601008】所属板块【一带一路】,近期一带一路概念相当火爆,本月21日,“一带一路”网站正式上线运营;3月23日,海南博鳌论坛开幕,“一带一路”仍是重要话题;5月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载体之一的港口板块活跃。名道动量线在3月20日盘中,动量线大角度穿透K线,由绿转红,此为第三次提示!

 

>>>【免费赠送】动量线操盘体系,跟实战专家学炒股!

以上板块信息图中不难看出,通过技术面分析,名道动量线战法确定了盘中买点,捕捉板块起涨点准确率极高!但不仅如此,动量线不仅具有高度的科学性,也有高度的准确性。且看【连云港】日线K线图,根据名道动量线战法理论,动量线在3月17日盘中,既发生了由绿转红,穿透破脚现象,穿透K线,发出建仓信号。此时即为最佳建仓时机

动量线不仅准确判断趋势中的买卖点,更准确预判波段的拐点。

跟名道老师一起学习的学员已经成功实现盈利,他们创造了你想要的奇迹!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