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星铁塔:齐星集团持股3.07% 不构成控制关系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3月29日,齐星铁塔公告表示,目前,齐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2,8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07%,持股比例较低,对上市公司不构成控制关系。

凤凰财经讯 齐星铁塔29日晚间公告,2017年3月28日,公司在网络上发现题为《齐星集团资金链断裂,36家金融机构存70亿信贷敞口》、《齐星集团资金链断裂,控股公司齐星铁塔或受牵连》的报道,报道中涉及公司的内容主要为:齐星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

公司表示,报道中所称内容与公司事实不符。目前,公司的控股股东为龙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齐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2,8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07%,持股比例较低,对上市公司构不成控制关系。公司与齐星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均不存在任何形式的互相担保。齐星铁塔股价今日大跌逾9%。 

盘后数据显示,齐星铁塔(002359)今日现225.96万股大宗交易,成交价35.58元/股,较当日收盘价溢价6.56%,成交额超8000万元,买方席位为广州证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卖方席位为银河证券太谷康源路证券营业部。

据山东财经报道报道,媒体报道称齐星集团资金链断裂,36家金融机构存逾70亿信贷敞口。随着资金链的断裂,齐星集团多个项目因资金短缺相继停产,一位接近齐星集团的消息人士透露,齐星集团光一级互保圈就达百亿,外面二级互保圈更是在百亿到千亿级别,政府正在出台救援政策。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