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美思德3月30日上交所挂牌上市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3月30日,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A股主板市场正式挂牌交易。公司股票简称为“美思德”,股票代码为“603041”。据悉,此次上市,公司公开发行股份2500万股,拟募集资金净额2.69亿元。
  美思德主要从事聚氨酯泡沫稳定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成果,是国内技术领先的聚氨酯泡沫稳定剂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美思德是国内最早实现聚氨酯泡沫稳定剂规模化生产的企业之一。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产品已实现了专业化和系列化,形成了硬泡匀泡剂、软泡匀泡剂、高回弹匀泡剂三大系列产品,并在高、中、低端均有产品布局,成为行业内在产品品种、销售规模、专业化程度等方面均位居前列的匀泡剂供应商。
  凭借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响应能力,在硬泡匀泡剂领域,美思德已经建立了领先的行业地位,2016年国内市场占有率达17.27%;在软泡匀泡剂领域,公司销售收入增长也较快。同时,公司海外业务增长迅速,2016年出口收入占比达41.51%。
  匀泡剂行业是技术密集型行业。经过十多年的沉淀,美思德已掌握了与匀泡剂产品相关的分子结构设计、化学合成和配方组合等核心技术。公司已获得13项发明专利;先后承担了3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万吨级聚氨酯泡沫用有机硅匀泡剂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国家聚氨酯行业“十二五”科技攻关计划;公司的“新一代聚氨酯匀泡剂生产技术开发”项目被列为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十三项关键项目之一。
  公司产品已得到空气化工、陶氏化学、巴斯夫、拜耳、科威特国际石油等跨国企业以及红宝丽等国内上市公司的认可及使用。公司业已与跨国企业同台竞技,在国内匀泡剂市场,公司不仅被客户视为产品供应商,更被认定为行业技术问题解决专家和客户服务专家。
  领先的技术水平、对市场需求的快速研发反应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以及丰富的产品储备,已成为美思德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上市后,美思德将进一步提升研发技术水平,迎来新一轮的大发展。(李琳)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