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东江环保2016年净利润增长27.39%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2016年,东江环保实现营业收入26.17亿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8.9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7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7.39%。

  2016年10月,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广晟公司,在广晟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根据多年来的发展优势及经验,结合未来环保产业发展态势,明确了“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以危废为基础的中国领先一站式综合环保服务提供商”的发展战略,制订了战略实施路径,明确了进一步落实市场业务战略、技术战略、人才战略等分项职能战略任务。

  公司近年来紧抓契机,持续加快布局市场前景较好的焚烧、填埋、物化等危废无害化业务,从处理能力建设、资质总量扩增、资质结构优化、处理技术能力提升等多方面入手,综合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同时,公司表示,为打造公司成为“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以危废为基础的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综合环保服务提供商“,落实实施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积极打造综合环保服务平台,拓展多种业态实现多种业务形式的协同、高效发展,提高行业整合和统筹能力。(刘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