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复星医药:收购Gland Pharma还需报印度经济事务内阁批准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复星医药30日早间公告,近日,有关媒体报道,公司收购Gland Pharma Limited相关事项已获印度有关部门的批准。公司表示:截至本公告日,本次收购所需的中国有关部门批准和美国反垄断申报已完成;此外,本次收购已经印度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审议,并将推荐给印度经济事务内阁委员会(CCEA)进一步审核批准。
  公司将根据本次收购后续进展,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