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得邦照明A股首秀 剑指国际一流照明企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3月30日,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得邦照明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6000万股,发行价格为18.63元/股,股票简称:得邦照明,股票代码:603303。
  打造LED绿色照明领跑者
  自成立以来,得邦照明一直深耕于照明行业,专注于绿色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照明产品供应商,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并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在照明行业,以绿色照明产品闻名的得邦照明,在业内实力与品牌兼具,产品与服务俱优。近年来,得邦照明在确保节能照明领域领先地位的同时,逐步涉及智慧照明领域,并取得了符合预期的成绩。在巩固国内市场和完善线下销售渠道的同时,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和搭建B2B、B2C渠道,效果日益凸显。
  技术+人才共助力
  《“十三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节能环保产业快速发展、质量效益显著提升,高效节能环保产品市场占有率明显提高,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取得突破,有利于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制度政策体系基本形成,节能环保产业成为国民经济的一大支柱产业。照明行业作为一个传统行业,在智能化、互联网+等新科技与经济变革的背景下,也要求照明企业不断强化技术创新能力和人才队伍建设。
  得邦照明历来重视技术研发投入,目前,公司拥有专利百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4项,海外专利14项,且分别于2013年、2015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人才储备方面,公司通过一系列有效的聘用、培训和激励机制保障团队稳定,形成有利于持续提高公司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能力的软环境。
  本次公开发行,将是得邦照明发展的又一次重要跨越,照明行业板块再迎来一家优质投资标的,投资者及分析师后市关注得邦照明在资本市场的成长。(赵旭)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