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目药业:重组不是反收购措施 不欢迎汇隆华泽举牌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3月30日消息,天目药业披露对上交所的回复函,表示停牌重组不是针对汇隆华泽的反收购措施。举牌方汇隆华泽则表示,不断增持因希望与公司合作,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并为地方国资通过资本市场进行混改探

凤凰财经讯 3月30日消息,天目药业披露对上交所的回复函,表示停牌重组不是针对汇隆华泽的反收购措施。举牌方汇隆华泽则表示,不断增持因希望与公司合作,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并为地方国资通过资本市场进行混改探索出适当的形式和途径,从而有利于国有资本的保值增值。另外,天目药业控股股东长城集团则表态对相关股东以谋求公司控股权的举牌行为是不欢迎的。此前,汇隆华泽表示或再度举牌,并有意调整董监高。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张晓恬 PF069]

责任编辑:张晓恬 PF06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