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兖州煤业拟超170亿收购力拓旗下煤炭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文超) 兖州煤业31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合计不超过64,700万股,合计募资不超过700,000万元用于公司海外控股子公司兖煤澳洲收购力拓集团子公司联合煤炭100%股权,收购总额约171.5亿元。

  联合煤炭是澳大利亚的顶级动力煤和半软焦煤生产商,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动力煤和半软焦煤生产商之一。联合煤炭拥有并运营三个大规模、多煤层、露天开采的煤炭项目,分别是拥有67.6%权益的猎人谷运营煤矿、拥有80%权益的Mount Thorley煤矿及拥有55.6%权益的 Warkworth 煤矿。此外,联合煤炭还拥有PWCS 36.5%的权益。

  本次收购完成后,兖煤澳洲将跃升为澳大利亚最大的独立煤炭生产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