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决定成立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河北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 据新华网4月1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

河北保定白洋淀科技城都有哪些规划

原标题:河北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

据新华网4月1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4月1日晚从权威渠道获悉,河北省委、省政府已研究决定,成立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

澎湃新闻了解到,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属过渡性机构,根据河北省委、省政府授权,负责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全面工作,对雄安新区范围内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行使组织、协调、督导、服务职能。

河北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的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包括:袁桐利任临时党委书记,刘宝玲任临时党委副书记、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维亮、党晓龙任临时党委副书记,吴铁、牛景峰、于振海任临时党委委员、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翟伟、王纪平任临时党委委员。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