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君地产:雄安新区千年大计 环京风来起舞在即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国君地产【雄安新区,千年大计;环京风来,起舞在即】京津冀区域研究系列之六房地产研究-侯丽科事件: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国君地产【雄安新区,千年大计;环京风来,起舞在即】京津冀区域研究系列之六

房地产研究-侯丽科

事件: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京津冀实质性动作落地,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落定,该新区定位极高,发展空间不可限量。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其交界区域正好为白洋淀,因此预计以白洋淀为中心开发区域可能性较大,该区域位于首都中心西南近110公里处。而该新区的定位也极高,比肩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欲打造成为国际级别的新区,其发展空间无需多言。

雄安新区作为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的标志性事件,预示着京津冀一体化正式拉开大幕。我们多次强调,2017年是近期目标兑现的一年,京津冀也是在三大一线核心城市群中发展空间最大的区域,时间紧、压力大、空间足,其进度最可能超出预期!而我们预计国际级新区的设立也是一系列进程的一幕,两会之后,京津冀区域相关催化剂可能相继落地,提醒投资者朋友们重视京津冀板块。

大面积建设新区,辐射范围的广度将超出预期。根据报道,雄安新区,先行开发起步区面积约100平方公里,中期发展区面积约200平方公里,远期控制区面积约2000平方公里,远期控制区面积超出三县现有区划面积之和,新区向周边区域的辐射效应极强,带动周边区域共同提升。

国家级的力量和决心,预计其推进速度将大大超出预期。据报道,人民日报的评论员称,“燕赵大地上,又一个春天的故事正在拉开帷幕”,而国家也强调,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我们预计,新区建设动用的国家级别的资源和力量,其推进落地速度将大大超出预期。

图:雄安新区以白洋淀为中心

图:雄安新区以白洋淀为中心

图:新区整体位于北京西南方向近110公里

图:新区整体位于北京西南方向近110公里

表:三县情况一览数据来源:百度百科、百度地图、国泰君安证券研究

表:三县情况一览数据来源:百度百科、百度地图、国泰君安证券研究

推荐标的

雄安新区最佳受益标的推荐:华夏幸福,荣盛发展,北京城建,首开股份;关注京汉股份,中国武夷(。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